茱蒂佛斯特出櫃 感謝另一半辛蒂
■茱蒂佛斯特領取「好萊塢女性領導獎」,公開感謝女友辛蒂柏納,承認同志身分。(美聯社)

■茱蒂佛斯特與辛蒂柏納交往多年並非秘密,茱蒂的兩個兒子都姓「柏納-佛斯特」。
記者石芳綾/綜合報導

茱蒂佛斯特公開出櫃,她首度在正式場合裡感謝交往14年的女友辛蒂柏納,除了給伴侶一個正式的「名分」之外,也正式坦承自己的同志身分!

蕾絲邊戀情 公開的秘密

茱蒂日前在受頒「好萊塢女性領導獎」,致詞時她特地表示︰「感謝我美麗的辛蒂總是陪著我,經歷生活中的歡喜與悲傷。」

茱蒂與辛蒂在1993年於電影「男兒本色」的片場相遇,辛蒂擔任幕後製作統籌,與茱蒂相識後隨即展開交往,兩人是情侶的消息在好萊塢是公開的秘密,但注重隱私的茱蒂從來沒有承認或否認她的性向,儘管今年知名的同志雜誌「Out」將她的照片登上封面,「企圖」引起她的回應,茱蒂仍是老神在在,不受媒體報導影響。

兩個親生兒 冠兩人的姓

美國八卦網站指出,茱蒂兩個兒子出生後各自在醫院裡留下腳印,名片上的姓是冠上「柏納-佛斯特」,顯示兩人早已是公開的伴侶關係,這次茱蒂公開感謝辛蒂,不少同志網站紛紛轉載此消息,並獲得無數網友的祝福,不少人表示,「雖然這個承認來得晚了些,但仍佩服她的勇氣」。

出櫃勇氣大 明星被點名

茱蒂公開出櫃的消息「振奮」了同志圈,有八卦網站已經點名下一波出櫃的明星,包括猛男馮迪索、名嘴歐普拉、基努李維以及凱文史貝西都被視為「革命尚未成功,出櫃仍需努力」的同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